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杭州市侨办来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2017-03-10 15:12

3月9日起,杭州市侨办一行人“静悄悄”地来到了航头镇,一拿到联系村的相关资料,他们就下村正式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根据蹲点调研安排,杭州市侨办首先了解了航头镇、12个村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接着进行了入户入企走访。他们走进企业,倾听一线工人的声音,找寻破解发展难题的答案;他们“脱鞋下田”,走进田间地头,深耕民意;他们夜访户头,为民解惑,汲取基层的智慧……“群众是我们的老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才能了解实际情况。”

次日上午,杭州市侨办主任林国蛟在航头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镇村近百位党员参加学习。他以生动的语言、接地气的风格,讲述了如何实现“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这一目标,同时结合航头镇实际,就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理清发展思路。

此次调研将持续一周,根据行程安排,接下来杭州市侨办将继续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并就村发展瓶颈问题、选情问题、剿灭劣Ⅴ类水等问题,为基层建设把脉问诊开药方。(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