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2017年度党员春训开班
2017-03-16 10:4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全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15日,航头镇2017年度党员春训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镇春训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分片分期进行。在通过训前认真的调查研究,镇党委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以及村居换届、小微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对课程进行了合理安排,做到有的放矢。

15日上午,学员们迎着阳光走进村里,在万物复苏的初春“喜看航头新变化”,感受近年来航头镇的发展。紧接着,“撸起袖子清沟渠”的实践课上,学员们个个扛起铁锹,参加治水大行动,志愿为家乡出力。

当天下午1点,在航头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学员们有序签到、领资料,重温的入党誓词的声音激人奋进,理论课程随之正式开始。镇党委书记李俊作了开班讲话,并以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带头讲好“第一课”。李俊以春训的意义开头,要求党员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并结合换届工作,要求党员严守换届纪律,并当好政策宣传员、选情情报员、选风监督员、矛盾调解员、秩序维护员,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员先进性》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一课。陶为民老师先讲述了新形势下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原因,再就提高党员先进性的问题,提出了要强化信念、强化责任、强化纪律、强化制度、强化惩处等具体要求。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学员们的掌声十分热烈。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航头镇溪沿村党委书记郑伟德说:“虽然每年都有春训冬训,但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知识是不断更新的,能力也是可以不断提高的,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