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2017年村级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
2017-03-16 15:27

3月16日上午,航头镇在航头村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村级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各村两委干部、报账员、全体镇干部、村“第一书记”、下派指导员和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此次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航头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主持。镇纪委书记何明首先宣布了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强调了“九严禁、十不准”,要求广大党员群众知底线、明法纪、守法纪。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俊作了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报告。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选优配强各行政村各套班子,李俊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规范操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行政村换届选举工作开好头。

会上,村干部代表、大店口村党委书记王军作表态发言。王军表示,坚决服从上级党委政府的决定,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遵守相关选举纪律,同时对待选举也会保持良好的心态。

会议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好人员素质关,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确保选优配强班子;二是把好选举程序关,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按规完成任务;三是把好选风选纪关,多种形式加大教育提醒,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最后,黄伟斌对镇村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严格程序、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