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2017-04-25 14:06

日前,航头镇邀请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医生对该镇10余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心理咨询辅导。

通过心理测试问卷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性格特质,并分析存在的心理问题,提出建议,帮助他们完善自我;与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互动,通过交谈观察他们的语言、行为是否符合正常标准,对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沟通疏导,教会他们掌握健康的心理调解方法,克服逆反、压抑、紧张等情绪,逐步确立自己未来的目标。

此次活动有助于了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心理问题,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矫正方案,为打开他们的“心结”开出“心药良方”,并学会正确应对矛盾、困难的方法,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家庭,回归社会,努力实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思想、行为和心理的“三个转变”。(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