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巾帼志愿者开展洁美家园集中行动
2017-04-27 15:49

日前,航头镇妇联组织各行政村巾帼志愿者,巾帼文明岗,镇机关女干部,企业女职工等四百余人开展剿灭劣五类水,美化庭院集中行动,留下最美的身影。

美丽庭院创建村航头村与巾帼文明岗航头中心幼儿园建立了共建机制。当天,航头村的巾帼志愿者带着家中收集的废旧物品来到幼儿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智慧和想象,把酒坛、瓦罐描绘成一幅幅乡村美图。巾帼文明岗负责人方艳红表示,为航头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既是责任也是荣耀,今后将与航头村经常性的开展服务行动。

废弃的物品运走,房前屋后的杂草清除干净,柴火堆放整齐。在航头镇乌龙村,新任的村妇女主任曹庆娟带着村里刚成立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庭院清理行动。乌龙村是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环境整治是建设的第一步。曹庆娟说,清理庭院不难,难的是如何长效保持,因此她们一边清理一边做劝导宣传,努力转变农户的观念。

航头镇是我市剿灭劣五类水工作试点乡镇。活动当天,镇机关女干部和企业的女职工也在大店口工业园区撸起袖子,拿起工具,集中开展了巡河剿劣行动。同时开展入户宣传,动员家庭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生态的生活习惯,争当美丽建德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建设者,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美丽建德,巾帼先行。巾帼志愿者俨然成为四月里最美的半边天。(通讯员 曹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