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用好他山之石 推进垦造耕地项目
2017-05-12 15:42

5月11日,航头镇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涉及垦造耕地项目7个村的村主要干部等30余人前往大洋、大慈岩学习垦造耕地先进经验,旨在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了解和学习垦造耕地建设的优秀经验。

在大洋镇垦造耕地现场,国土局技术部门负责人根据现场的情况,逐一对应,为大家讲解垦造耕地项目中土地平整、驳坎建设、土壤治理、水利设施、田间道路、生态工程等方面的施工标准。大洋镇和大慈岩镇的项目实施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镇垦造耕地项目的经验做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观摩学习回到镇里后,镇项目分管领导即刻组织大家进行讨论,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不少村干部在学习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实际,大胆提出了一些创新思路,为下一步垦造耕地工程建设做足准备。(通讯员 郑晓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