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村“会客厅”里办起就职礼
2017-05-16 10:52

“在国旗和党旗下,我宣誓……勇于担当,一心为民,服从大局,维护团结,廉洁自律,为建设幸福航头、创造百姓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5月15日,在建德市航头镇各行政村的“会客厅”——文化礼堂内,气氛庄重而热烈,村两委成员在党组织书记的带领下向村民郑重宣誓。

为增强新一届村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航头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举办颇具仪式感的“就职礼”,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在村里的“人民大会堂”——文化礼堂中进行。这个老百姓的精神家园,见证着“当家人”的铮铮誓言。

大店口村特别邀请了78岁高龄的老党员韩志春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回顾党史的同时,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在文化礼堂中进行村两委干部宣誓,丰富了“文化礼堂+”,也让村官们能时刻保持一颗诚心诚意为民服务的责任心。

(航头镇 蒋慧芳 曾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