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积极开展平安维稳宣传月活动
2017-05-17 10:50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宣传工作力度,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我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向深入发展。5月份以来,航头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禁毒办等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基层平安维稳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平安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资料、播放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制作转发禁毒专题微信以及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基层平安建设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综治宣传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和解答相关法律法规30多次;宣传覆盖群众达3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