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灵栖村:党员进山来 共商发展计
2017-05-26 16:09

 

日前,航头镇灵栖村的60多名党员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老鹰岩,在这里他们参加了村两委的宣誓就职仪式,然后讨论清点了自己村里的山区资源,讨论如何利用这些优势让村民走上致富之路。

据介绍,灵栖村老鹰岩这片山区所产的老鹰岩茶,曾经获得过巴拿马奖金,而山头的另一边是里洪坑红茶的基地。如今这两个名牌都落在了本村,形成了绿茶、红茶两个产业链,如何做好茶文章是他们村里下一个重要目标。而且村里还有几千亩竹园和大量的野竹笋资源,可以出产大量的笋干。前些年种下去的山核桃林已经到了收获期,怎么把这些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是他们下一步面临的重要课题。灵栖村背靠灵栖洞景区,如何给游客提供优质土特产,使村民增收,是村两委和党员们要做的重要工作。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