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灵栖村齐心协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2017-06-26 09:11

自从进入梅雨季节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航头镇灵栖村境内水位猛涨,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

面对汛情,灵栖村党委始终秉持着“防汛工作无小事”的原则,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村两委干部和年轻党员不惧困难和险情,抢在先、冲在前、迅速行动,深入救灾一线服务受灾群众,走村串户查看灾情,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全力投身防汛抗洪救灾中。及时转移危房户2户4人,并做好了安置工作,冒雨疏通村内沟渠2处,对3处塌陷的道路,及时拉起了警戒线。他们主动出击排查隐患,化解险情,尽全力将灾害损失减少到了最低限度。

“汛期还未结束,灵栖村党委干部还将继续严阵以待,时刻关注汛情,加强巡查值守,尽全力保障好灵栖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灵栖村党委书记邱朝阳说。

(通讯员 方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