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拆除四处新增农村危旧房
2017-07-03 17:17

近日,连绵的阴雨天气终于停歇,航头镇趁着晴朗的天气,先后组织镇村干部拆除了东村、溪沿等4个行政村的4处农村危房,面积约460平方米。

进入汛期以来,雨水不断。泥木结构的房屋在雨水的不断侵蚀下,极易发生软化、倒塌。在汛期巡查中,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发现蓝波户的老房无人居住,据了解,户主一家常年在外,房屋闲置已久。由于暴雨的冲刷,部分墙体已经出现开裂、脱落的现象,可能会危及过往行人的安全。镇工作人员实地踏勘后在房屋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树立了警示标志。工作人员与户主取得了联系,向其说明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多次沟通,终于征得了户主的理解与支持。

7月3日,该处房屋安全拆除,大家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雨停后,航头镇及时对汛期发现的安全隐患予以排除,并组织镇村干部及时开展灾后恢复工作,以快速的反应切实护航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