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吹响集镇建设冲锋号
2017-07-10 17:05

日前,航头镇首个集镇商住楼开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动工,标志着航头已拉开集镇建设的序幕。

近年来,该镇抓住23省道扩建和小城镇综合整治的有利契机,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前期已完成航头大桥、溪石线航头段改建工程的填方工程、新街上改下工程建设。今年实施溪石线航头段改建工程的路基路面工程,集镇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工程也同步进行。

在集镇东侧, 32幢安置房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西侧,12幢安置房已完成房屋主体建造。溪沿村村民综合服务中心、航头村安置房等项目也进展顺利。各类建设项目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将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该镇在建房项目中坚持规划引领,主要领导亲自把关,责任办公室全程跟进,做到统一规划,统一外立面。

“航头集镇面貌差,硬件不足,历届党委、政府都在谋发展,促改变,过去是条件不够,现在有了23省道扩建、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契机,我们一定会抓好、用好这些机会,改变集镇落后面貌,推动集镇建设,让人民满意,领导放心。”该镇负责人说。据悉,这些项目的建成也有助于该镇创卫、“三改一拆”“两路两侧”等工作的推进。(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