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今年首个计生晚会拉开序幕
2017-07-25 12:36

7月24日,航头镇彭家村的文化大礼堂门口,卫计宣传展架一字排开,进入礼堂的人们人手一份计生知识手册。原来,该镇2017年首个“共建共享,健康同行”计生主题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融独唱、合唱、戏曲、武术、朗诵、舞蹈于一体,其中,千源村自主编排的《万花筒花烛夜》、大店口村自编的器乐配奏诗朗诵《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将计生主题融入表演,采用通俗易懂的形式传达给在场的700余位观众。晚会过程中穿插的计生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在热情踊跃的的抢答中向群众普及了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卫计服务等相关知识。

彭家村文化礼堂自改建完成后,文体活动异彩纷呈。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文化礼堂在文艺、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日益凸显。(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