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8-17 22:45

近日,航头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一门心思促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精准发力。

一是对标年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确保市重点工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航景、大店口500亩山改田项目年内竣工,深化碳酸钙整治提升工作,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二是打好组合拳夯实集镇建设基础。按时高质完成航空小镇二期征地、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征地扫尾、23省道项目安置房建设和后续施工保障;抓好集镇农贸市场、停车场、商住楼开发等重要节点建设;完成溪沿集镇“上改下”、外立面整治等环境提升工程。

三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破解难题。力争总投资2亿元的紫坞岭石矿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力争喷水织机、压力锅、冷凝器等制造业和明扬农牧生态养殖项目年内落地。(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