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操着方言讲平安 灵栖村书记获第一
2017-09-28 15:37

9月27日下午,在全市“村书记方言讲平安”大比拼的擂台上,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村书记代表,操着各自的本地方言讲述本村平安建设成果。

来自航头镇灵栖村的“一把手”——邱朝阳,围绕近两年来灵栖村“平安村”的创建工作,用航头方言讲述了灵栖村平安创建工作的成果:组建矛盾纠纷调解队、义务平安巡逻队、抢险救灾服务队、助老为老服务队,开展治安巡逻、矛盾调解、邻里互助、平安宣传、参与防盗、防火、平安出行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我市市平安办主办。比赛分为微信投票、华数电视投票和现场评比3个阶段。现场评比采取参评书记现场平安宣讲和平安知识问答的两个环节,以百分制计分。最后结合公众投票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得出最后成绩。航头镇灵栖村书记以综合分93.98的高分,取得了全市“村书记方言讲平安”活动的冠军。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