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五举措”纵深推进十九大稳控工作
2017-10-18 13:35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航头镇按照“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的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五举措”确保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航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十九大维稳工作,并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保安全,集中精力促稳定,做到力量再增加,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责任落实到人。对每名重点人员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班领导和成员,逐人进行登门走访,落实稳控措施。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对重点人员信息实行“每日一报”。对本辖区的苗头性的矛盾纠纷隐患进行认真、细致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将矛盾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编织安全网络,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对出租房、加油站、旅馆、快递业开展安全隐患及消防安全大排查,并及时将排查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对沿街商店、流动摊点、食品加工作坊和学校等进行认真摸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着重企业排查,确保安全生产。时刻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对全镇工业企业及建筑领域等进行监管和督查,明确人员专职负责本辖区内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加大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整治力度,严防辖区内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强化夜间巡查,确保群众平安。航头镇及下属的18个行政村专门组建了 “十九大”期间夜间安保巡逻队,负责夜间镇村主要道路、重点场所的巡查工作,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保障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