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2017-10-24 16:51

10月24日一早,航头镇市镇两级的21位人大代表都来到了各自的联络站。全镇5个站点同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全面迎接群众的来访。

灵栖村的村民汪师傅,同时他也是灵栖洞景区的工作人员,他最关心的还是溪石线的拓宽:“这条路太窄,弯道又多,一个是存在安全隐患,还有一个是每逢节假日都会堵车,我们期待十九大后能尽早改观。”村里的老书记也反映了同样的问题。此外,代表们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村民关于23省道征迁后续问题、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中的问题等诉求,接访过程中也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反映的相关问题也都反馈给相关部门予以解答。

这次接访日,航头镇各个联络站共接待群众32名,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也为群众表达自身诉求提供了一个新渠道。群众反应的大多是“小事、琐事”,但对群众自身来说却是自己的难事、大事、烦心事。活动的开展,在无形中为代表和选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为百姓排忧解难的同时,也增强代表们了“听民声、察民情、排民忧”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