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情系老年人 慰问暖人心
2017-10-27 13:33

九九重阳节临近,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全镇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10月26日,航头镇政府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镇村干部陆续看望慰问了辖区1个居委会和18个村的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送上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航头镇珏塘村91岁老人孙志弘家中,航头镇居委会书记代表航头镇党委、政府把慰问品送到老人女儿手中,并看望卧病在床的老人。在向老人送去节日问候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托其家人多注意老人身体,合理安排膳食,同时要多与老人谈心交流,关注老人的身心健康。

重阳节前夕,航头镇还将陆续对辖区内近100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