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四个平台”联合执法亮出环境整治利剑
2017-11-03 15:16

为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11月3日上午,航头镇“四个平台”联合镇经发办以及环保、工商等下派部门工作人员依法对该镇大店口村一粉尘污染严重、群众反响强烈的工艺品厂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中发现,该工艺品厂始建于2014年,长期以来因其生产设备简单、工艺落后且环保治污设施配备不到位,产生的打磨粉尘和噪声等污染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现场环保、工商工作人员对厂区负责人进行了环保约谈,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厂停止生产,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截至目前,航头镇“四个平台”下派人员共开展环保联合执法检查20余次,查处环境污染类问题5处,责令限期整改4处,关停小企业1家,加大了对破坏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