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山塘整修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
2017-11-23 09:02

11月起,航头镇开始利用非汛期山塘水库水位较低的时间段,对全镇部分有隐患的山塘开展维修工作。根据前期山塘巡查员上报的情况发现,有的山塘启闭放水拉杆锈蚀严重甚至断裂,导致放水困难;有的山塘溢洪道挡墙有缺口,水漫过田埂进入农田;还有的山塘上坝道路过小过陡给群众带来通行困难等。根据这些情况,航头镇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对这些隐患问题进行统一整修。

目前,该镇共完成了7处山塘整修工作,更换了启闭机拉杆4处,山塘金属设备进行油漆养护2处,对溢洪道与上坝道路进行了彻底整修1处。这样既保证了山塘水库的安全,又便利了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该镇石木岭村山塘巡查员说到“我在19日向镇里反映了本村对面坑山塘启闭拉杆有问题后,没想到镇里3天内就完成了维修工作。”

接下来,航头镇还将系统性的摸查全镇山塘运行情况,对所有问题隐患逐一进行整修消除。

(通讯员 傅远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