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义诊送进村 为民送健康
2017-12-08 16:36

12月8日上午,市中医院多名医生组成“健康行动服务”义诊团队,来到航头镇溪沿村为村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一大早,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检查和咨询的村民,医生们摆好仪器设备,立即投入到紧张的义诊工作中,为村民进行免费测血糖、血压、耳鼻口、眼部检查等。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医疗咨询、基本身体检查等卫生服务,耐心解答村民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咨询。家住溪沿村立新的李阿姨平时总感觉眼睛像蒙上了一层白雾,不是很舒服,经现场医生诊断为初期白内障过后,医生建议她可以到医院进行诊断检查。李阿姨说到:“经过这次义诊知道了自己的眼部健康状态,早发现早预防,以后会多注意自己眼睛的状况。”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免费接诊患者90余名。通过本次义诊让群众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增强了群众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通讯员 王思予)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