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第十六届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8-01-05 13:53

1月4日,中共航头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航头村党员会议室胜利召开。58名正式代表、25名列席代表和6名受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镇工作,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跨入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凝聚新力量,克难攻坚,统筹推进党建强、发展强、环境美、农民富,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航头而奋力拼搏。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航头镇第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跨入新时代 把握新机遇 凝聚新力量 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航头提供坚强保障》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推进“美丽庭院”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实施意见》,书面审议了《航头镇基层党建十件事》、航头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大会还通报了中共航头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提案办理情况及本次年会代表提案受理情况。

此外,会上还民主评议航头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党委委员;听取了六名村党组织书记、市、镇党代表的述职述廉报告,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廉。镇党委组织党代表在会后视察了小微水体整治成效、航头村农民安置房(商铺)项目推进以及党员“弄堂主人”清洁巷等, 代表实地感受、称赞了航头的发展和变化。(通讯员 曾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