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媒体走转改】航头镇:奋战在抗雪一线的“红色细胞”
2018-02-01 15:32

1月31日,航头镇遭遇新一轮强降雪,该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冒雪投入到抗雪救灾的战场上,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农户生活生产安全,尽可能减小损失,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航川村沿路多棵树的树枝被积雪压倒,阻碍了交通,该村两委带队,立刻组织党员志愿小分队、村民代表到全村各条道路巡查,清扫压断在路边的树枝以及清理毛竹上过多的积雪,排除道路安全隐患,避免大雪影响交通通行。

石木岭村党总支为防止老化断线电线受大雪积压造成危险,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走访排查,并用竹竿清除电线杆上的积雪,全力保障农户的生活生产安全。

石木岭村党员志愿者冒雪在平安巡逻时,发现部分树枝被积雪压倒在地,阻碍了车辆的交通出行,随即立刻进行清理。

(通讯员 韩芳 杨柳芳 曾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