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多措并举做好春运交通安全运输工作
2018-03-08 14:27

航头镇正视当下辖区内道路情况,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春运交通安全运输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防事故。利用联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网格员力量,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这一方针,极力营造交通安全浓厚氛围,确保真正达到“村民意识强、交通事故少、道路全通畅”的目的。截至目前,累计张贴宣传画40余张,悬挂横幅60余条,发放宣传单5000余张。

二是动静结合细巡查。以镇春运领导小组为 “动”巡查队伍,在全镇流动巡查交通情况;以各村两委干部和交通疏导员为“静”巡查队伍,在固定区域道路巡查、疏导。并每日按时上报各条道路情况,责任到人,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道路无隐患,通行不出事。

三是高效处理保畅通。详细制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组织交通疏导员开展应急业务培训,并且检查应急队伍的人员组织、抢修车辆、应急物资、工器具等方面的准备情况。春运期间该镇主动与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保持实时沟通联系,确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事故高效解决、道路最快畅通。

(通讯员 杨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