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4-10 14:39

一是加快项目推进助力集镇换新颜。目前,该镇首个商住楼、新建农贸市场、溪沿便民服务中心共三个集镇建设项目正加快施工中。三个项目均位于溪沿集镇的黄金地段,总投资达43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余平方米。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集镇公共卫生差、秩序乱等问题,配套功能也在进一步完善,将极大改变23省道沿线的形象风貌。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实现集镇再输血。推进“四个平台”人员建设,7名下派工作人员力量全部下沉;加强原先配备的4名交通安全协管员和2名城管协管员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镇村的综合执法力量。坚持每周一例会、每月一总结的“规矩”,针对每周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升,并对下月的工作进行安排。

三是坚持常态巡管收获集镇新秩序。为配合溪沿集镇的早市时间,该镇城管中队坚持每天早晨6点到岗,开展日常巡查,坚决杜绝集镇的私搭乱建,及时排除集镇安全隐患,形成良好秩序,打造“整洁、文明、有序、宜居 ”的航头集镇。

(通讯员 罗双 郑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