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07-01 18:55

 6月29日上午,航头镇隆重召开以“初心”为主题的2018年“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第一书记、消薄特派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每名参会党员均在“初心寄语”纪念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上一句寄语,表达对“初心”的理解和感悟。

会议上,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新时代新作为讨论交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开展“优秀党员”表彰活动,为7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召集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党规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等、为美丽乡村示范带打造和美丽幸福航头建设出谋划策。

同时,6个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以“初心”为主题,围绕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提升村干部干事绩效等内容,开展党建品牌领头雁互动讲堂活动。乌龙村党总支书记李进表示,答好新时代民生卷,要落实党员联系农户制度,勤走访,搞清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什么。航景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仅事关基层社会和谐,也是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

会议最后,航头镇党委书记以《心怀初心,肩扛使命,以更新的作为加快建设美丽新航头》为主题,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悟初心、把握丰富内涵守初心、立足实际工作践初心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实现跨越赶超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

(通讯员 郑莹 朱文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