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灵栖村:假日学校落幕 书法传承继续
2018-08-15 16:54

为丰富灵栖村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引导村里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灵栖村作为浙江省唯一的书法村,在灵栖书法展示馆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假日学校活动。8月15日,灵栖村假日学校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是灵栖村连续第三年举办“春泥计划、假日学校”培训班,邀请了村里知名的书法爱好者作为老师,共吸引了全村二十余名青少年参与。他们有的是慕名而来的新生,有的是参加了前两届培训班的老生,通过此次培训班,学生们基本掌握了书法的执笔、运笔、点画、结构、布局等技巧,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典礼上,老师们对本届培训班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对全班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勤于练习,把书法艺术传承下去。

(通讯员 方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