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政协委员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2018-09-03 15:58

9月3日上午,航头镇政协委员赴彭家村进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委员们仔细查看分类垃圾桶的设置与摆放情况、村民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等,听取村书记对该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向在场的村民了解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政协委员们对彭家村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抓好分类、收运、处置各个环节,把垃圾分类切实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还有委员建议,可采取积分兑换日用品的方式,在分类箱里装有称重设备,可以计算出扔的垃圾能换多少积分,村民可用积分兑换日用品,提高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从而不断提高环保意识。

(通讯员 郑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