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市镇代表助力“百姓健康服务”义诊活动
2018-09-11 17:36

“医生,我这个手指上次伤去,贴了一段时间膏药了还是痛”、“医生,我前段时间脚后跟会突然刺痛”9月11日上午,在航头镇卫生院对面的小广场,听说有医生过来义诊,村民们都围了过来。

作为医疗界的代表,航头镇卫生院的张院长是此次活动的牵头人,将杭州市中医院、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5位专家邀请到了村民家门口来开展义诊,主要项目有肿瘤科、脾胃科、骨伤科、妇科等,旨在为村民提供“面对面”的零距离健康服务。非医疗界的市镇代表们也没闲着,在前期帮助宣传,到现场帮助引导,收集活动反馈。

村民们纷纷表示,进村义诊活动为人民群众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贴民心、解民忧”的生动体现。而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代表们也表示,通过为选民提供“接地气”的健康服务,自身履职更“添底气”,信心倍增。(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