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有支“流动法律服务队”
2018-12-17 13:31

日前,航头镇成立了由镇法律顾问和司法所人员组成的企业流动法律服务队。该服务队通过定期走访、免费培训、个别咨询等方式,在企业和职工之间建立一座桥梁,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以前我们在劳动合同、工伤赔偿等方面的知识很缺乏,现在有了流动法律服务队,企业万一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有法律服务队为我们把关,心里踏实多了。”晶磊矿业的负责人说。

不仅如此,流动法律服务队在企业员工中也很受欢迎。沈氏换热器公司员工王某,在工作过程中受了伤,因不懂相关法律,在与公司就工伤赔偿协议上担心会吃亏,便找到流动法律服务队。律师通过对整件事情的原委进行调查了解后,依据法律提出了双方都能接受的赔偿方案。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