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治融合”促生航头综治警网中心
2018-12-20 15:36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实现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刻苦钻研。在航头镇综治办、司法所以及航头警务室的共同努力下,航头镇综治警网中心应运而生。

航头镇综治警网中心是一个由辖区综治、公安、司法及网格员合署办公的全新平台。综治警网中心的建立打破了传统模式,实现了区域功能融合、力量资源融合、岗位职能融合、信息采集融合、快速反应联动。

网格员排查纠纷促自治,辖区民警严格执法促法治、综治办司法所干部开展宣传促德治通过航头综治警网中心得到真正融合,并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中发挥出最大作用。航头镇综治警网中心自今年12月投入使用以来,通过警民联调的方式成功化解包括信访类纠纷十余起。成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最基层表达。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