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2019-02-25 15:59

自去年入冬以来,我市出现连续阴雨天气,为防止山体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发生,航头镇结合全市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好防灾责任机制。多次召开地质灾害防御部署会议,对镇村所有巡查员、监测员进行培训落实工作,并一一签订责任书;

二是加强巡查,每日上报。要求镇村干部齐心协力,落实群测群防,做好每日巡查,及时上报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情况,不漏过一处山头、不放过一处疑点,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全镇18个村的值班情况、巡查记录本的记录情况、防灾避险明白卡的持有情况和避灾安置场所的物资配备情况等进行督查,确保各村的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落实到位。

(通讯员 方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