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民齐上阵,风雨守平安
2019-02-27 13:51

早春二月,春寒料峭,航头镇航川村的吴大爷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镇里买米,不料竟被交警拦了下来。“大爷,骑电动车一定要戴安全帽!”交警对吴大爷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赠送了一顶崭新的安全帽。大爷高兴地戴上安全帽,在交警的嘱咐中缓缓离开。

去年冬季以来,连绵不断的阴雨让道路格外湿滑。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德市开展了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交警、运政、城管、乡镇以及志愿者共同上街,在国道、省道等交通干线宣传安全知识,劝阻不文明行为,重点对工程运输车、电动自行车等事故多发车辆严管、严查、严控,风雨无阻。

为尽快形成震慑声势,促使面上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航头镇将每月逢五、逢十作为集中行动日,每周再自行组织开展一次集中行动。镇分管领导亲自带队,统筹公安、交通、城管、村委(社区)等力量,联合上路开展整治,并逐步健全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 

      (通讯员  李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