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奋战的“航头铁军” 实干争先的“航头精神”
2019-03-21 18:01

今年以来,航头镇加快集镇违建清零,全面助力小城镇建设,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强劲的拆违态势,拔钉清零,拆违还路,拆违还民,全面有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通过前期“地毯式”摸排和分析研判,将拆违具体点位以“责任清单式”下发,落实到组、落实到人,倒排拆违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拆违工作高效完成。镇村干部“白+黑”“5+2”持续攻坚,做好充分的宣传劝解工作,着力破解集镇顽疾。 

拆违现场,全体干部无论男女都奋战在第一线,指挥、政策解释、拍摄等分工合作,全力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干部们朝八晚九,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不畏艰难,全力冲刺,必将集镇换新颜!与此同时,该镇还将整治进度分工表上墙,分为“洁化序化、绿化美化、违建拆除”三项内容,以贴红旗的形式鼓励干部奋勇争先。

今年以来,拆除集镇违法建筑120余处,共计约4200余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200余车,并且即拆即清,为“蝶变航头”腾出新空间。 

(通讯员 郑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