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代表督查食品安全 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2019-05-22 16:3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百姓最为关心的问题,为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5月22日,航头镇部分市镇代表与工商、城管等工作人员一起对集镇区域内的农贸市场、副食品店、餐饮门店等场所进行了集中督查。 

代表们一行实地走访了1家农贸市场、6家餐饮店、9家副食品店,发现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问题5起,工商部门当场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航头镇人大在管好政府“钱袋子”的同时,也重点关注百姓“菜篮子”,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人大代表来监督食品安全,我们吃得放心多了”,买菜大妈的一句话,道出了人大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给人大监督工作增添了无形的动力,要以民意为尺,丈量监督实效。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容忽视,在突出抓好宏观监督、大事监督的同时,人大监督也要兼顾“微观监督”,要注重变“民声”时事为“民生”实事,才能真正促进解决群众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