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7-30 10:45

7月29日,航头镇第十八届人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8名正式代表和相关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航头镇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航头镇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航头镇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航头镇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草案)以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航头镇2018年度财政决算报告(草案)》;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一名。 

会后,代表们一行视察了航头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及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在对航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行现场视察后,代表们认为航头集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个民生实事项目也有序推进。集镇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老百姓的真心点赞,真正将民生工程做成了民心工程,打响了用时最短、变化最大、花钱最少的“航头品牌”。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