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城管中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2020-04-24 22:48


近日,航头城管中队切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以此推动改善集镇环境卫生面貌,创造清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对存在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商户,发送《责令改正通知书》。对在自家房前屋后进行乱堆乱放的居民,送达《航头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通知书》。在自行整改期限内,队员每日上门做当事人思想工作,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


整治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求对问题点位逐一销号。对逾期未整改的,进行集中清理。对破旧防疫横幅、广告横幅进行清理。


此次整治,共出动27人次,发放整改通知书15份,清理乱堆乱放28处,清理杂物7车,清理横幅9处。

接下来,航头城管中队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同时,将联合溪沿村每周定期开展专项巡查,实现常态化监管,达到长效管理目的。


(通讯员  范建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