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进校园 共当环保小卫士
2020-05-25 15:36

image.png

为了推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落实,培养全体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保意识,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近日,航头中心小学在全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为了让垃圾不迷路,航头中心小学一二年级同学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利用家里的废弃材料,自制“垃圾分类桶”,变废为宝,创意十足。有用上家里废弃鞋盒的,有用上易拉罐的,想法多多,作品生动。三四年级同学用彩笔绘画出一幅幅可爱的垃圾分类宣传画,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进行到底。五六年级同学们则自己设计起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牌,呼吁大家一起来当垃圾分类小卫士。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齐步走。此次活动是航头镇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月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

(通讯员 曹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