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
2020-06-29 22:17

近期以来,航头镇强势推进征迁清零工作,通过组建工作专班,分解落实任务,确保了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近日,记者在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航头段2号拌和站施工现场看到,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由于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航头段征迁到位,航头段2号拌和站早在5月底就进场施工。目前,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航头段土地房屋征收和坟墓迁移已全部完成。

航头镇副镇长黄英杰告诉记者,建衢铁路征迁动员大会召开之后,该镇通过组建专班、分解任务,进行挂图作战、全力攻坚,迅速完成了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航头段涉及的234亩土地、8幢房屋和153座坟墓的征迁任务,圆满实现征迁清零工作。

在征迁工作中,航头镇由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具体项目由分管领导把任务分解到各个科室的每位干部,通过干部上门走访,梳理相关问题,逐户分析、每日研判。同时加强宣传,让征迁政策家喻户晓,做到阳光征迁。与此同时,航头镇根据征地拆迁项目任务,制作作战图,开展赛场赛马比拼,进度每日公布、每周通报,营造比学赶超的比拼氛围,让每位干部在比拼中开拓思路,彰显担当。

截至目前,除杭衢铁路(建德段)项目航头段圆满完成清零工作外,航头镇2020年征地拆迁清零任务涉及的8亩市政设施项目森林消防通道也已全部完成,珏塘村乡村振兴项目3亩征地任务也已于5月初提前完成。下步,该镇将继续通过相关项目专班,全力推进征迁清零工作,为项目的无障碍推进提供保障。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