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防暑慰问送清凉,关怀一线暖人心
2020-07-28 15:29

image.png

7月28日上午,正值高温天气,航头镇镇长黄伟斌带领工作人员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保洁员们。此次慰问活动中,航头镇为保洁员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辖区内的保洁和在分类收集垃圾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当下正值炎炎酷暑,航头镇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人居环境的提升,离不开保洁员们的辛勤和汗水。与此同时,黄伟斌镇长还叮嘱他们环境卫生保洁固然重要,但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防晒遮阳,预防中暑。对于航头镇的关心,保洁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并且会在注意身体的同时竭尽全力做好辖区的保洁和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保洁员们带去了问候和关心,更增加了他们对保洁工作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他们感受到航头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