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网格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0-10-19 14:09

为了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村民们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针对很多村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近日,航头镇各网格小组开展了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网格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们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倡导村民更多了解垃圾分类,并将日常生活中的常见垃圾与红绿蓝灰四色垃圾桶一一对应上,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分类问题。

这次网格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也认识到做好垃圾分类需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村民日常生活中。

下一步,航头镇将继续利用网格化管理为契机加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村民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我们的美丽家园更环保、更和谐。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