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的禁毒故事:一群特殊的禁毒宣传志愿者
2020-10-29 14:18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避免重蹈我的覆辙,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禁毒宣传,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给大家现身说法。”正在发放宣传单的志愿者翁某说道。

翁某曾经是位涉毒人员,近日,建德市航头镇组织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围绕平安创建、禁毒反邪、美丽城镇建设等工作,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讲解平安三率、毒品危害等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是曾经有过吸毒史的,而翁某正是他们其中的一位。一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往,他总是感叹曾经年轻时候的自己年少懵懂,对禁毒防毒缺乏意识,加之没有他人帮助,于是深陷毒品的危害之中。

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航头镇这群特殊的职员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积极参与社区的禁毒防毒工作,为家乡的建设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童新闻)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