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 航头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2020-11-04 10:12

image.png

为提高广大队员的环保意识,增强队员们对垃圾分类存放意义的了解,近日,航头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环保我心”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活动总共分为7个环节,有情景剧表演,有视频学习,有知识竞答,有歌曲演唱,有诗歌朗诵,有动手画一画垃圾分类图标等,形式丰富多彩,课堂生动有趣,寓教于乐。少先队课紧扣主题,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环节设计层次递进,有序展开。

短短40分钟的少先队课,成为了队员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垃圾分类的意识在队员们心里根深蒂固,人人争做环保小标兵。通过此次少先队课,队员们学习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的再回收使用,发挥垃圾的作用,真正实现“变废为宝”的梦想,共同保护我们绿色的家园。

(通讯员 曹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