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海林:政协委员用心履职显担当
2020-11-20 13:32


办企业、做慈善、为人民……这是政协委员叶海林身上的标签。作为政协航头镇工委的委员之一,他始终以政协委员的责任和眼光关注我镇经济发展,献有用之策、尽推动之力,在自创的企业中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引进行业内高级管理与专业技术人才,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


2008年,经过深思熟虑和前期准备,他组织创办了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作为航头镇外贸出口龙头企业,其产值和出口额均名列建德市航头镇第一。今年受疫情影响,产品出口渠道不畅通,他迅速调整公司战略,组建新的研发团队和市场营销团队,从产品结构入手,研发适合国内户型的家用除湿机;以开辟营销渠道为抓手,在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布局营销网点。通过一系列出口转内销组合拳的应用,普林艾尔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低调做事、诚实做人,这是他一贯作风。作为政协人,他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为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治理出谋划策,在助推社会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是慈善行业中一位兢兢业业的“耕耘者”。特别是疫情期间,他用自己的方式抗疫,带头捐款,还通过自己的资源和平台发动筹集抗疫物资。他一直关心贫困儿童就学问题,自2014年起,每年结对帮扶贫困儿童至少十几个。他们紫红色的马甲就像一束无私的爱的光芒,温暖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先后为社会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达到130万左右。他一直很热心建德的公益活动,从2016年起,没有间断地定时地向“建德市红十字会”、幼儿园、敬老院捐款,累计超过20多万元。

“帮助别人,使别人快乐,也能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快乐,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升华”。他说,今后,将一如既往、无怨无悔地做下去,与众多爱的星光融汇在一起,构筑起一个明亮的爱的天空。

(通讯员:郑丽)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