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镇工委委员建言:为生态养殖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2020-12-17 09:08

“重点是建议将生态生猪养殖纳入生态养殖产业发展范畴,把生猪作为航头镇农业新的重要增长极和做优生态养殖的重要抓手。”近日,航头镇政协工委组长郑勇军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办公室实地参观杭州航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生态生猪养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报告进行讨论。

位于建德市航头镇石木岭村的杭州航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通过购置猪栏、高床、笼养、通风调温、消毒、防疫检疫等设备,建设沼气池等配套处理设施,实现了生猪产业与环境保护发展共赢,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针对生态水产养殖产业发展中的问题,调研组建议: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生猪产业对于保障民生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意义,下大力气加快稳定和发展生猪生产,制定好全镇生猪产业链发展总体规划,在政策扶持、链条循环、品牌塑造等方面拓宽视野,创新举措,扩大养殖规模,把生猪养殖作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通讯员 郑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