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办环卫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垃圾分类能力
2020-12-29 10:03

随着航头镇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推进,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卫职工开展垃圾分类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航头镇举办了一场环卫职业技能暨垃圾分类培训会。

培训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方面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系统的讲解,坚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并倡议每位环卫职工引导周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结合环卫职工工作实际,着重开展如何细化分类的职业技能讲解。例如:未受污染的纸制品属于可回收物,但是受过污染且不可再生的纸类物质就属于其他垃圾等。

在这次培训中,环卫职工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大家克服既要上班又要抽出时间来学习的困难,坚持出勤,在课堂上坐得住,听得进,敢于发言,积极讨论。在实操培训中,踊跃参与,相互观摩,取长补短,切实做到了学有所获,获有所用。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环卫职工垃圾分类工作的能力,更是进一步推动了航头镇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