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垃圾分类我在航”座谈会活动
2021-02-01 11:00

为进一步推进航头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垃圾分类专管员队伍宣传、监督、引导的职能作用,航头镇于近日组织垃圾分类专管员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在航”的垃圾分类座谈会活动,邀请村民代表一同参与。

镇分类办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解读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条例中的适用范围、源头减量、分类投放、法律责任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加深了专管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对四类垃圾的区分,以便于专管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加以运用,提高分类的精准度。随后,工作人员邀请村民代表发表垃圾分类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他们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好举措,一定会全力支持并且积极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垃圾分类专管员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他们会加大对农户的宣传,引导村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从源头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参与活动的村民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座谈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还拓宽了与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沟通渠道,让垃圾分类工作真正深入内心。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