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环境大整治行动
2021-02-02 14:31

近日,航头镇组织18个行政村开展清扫道路、整理庭院、清洗设施等环境大整治行动,同时向广大村民发放“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倡议书,发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为广大村民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春节环境。

航头镇以环境卫生、镇容村貌、垃圾分类为整治重点,组织各行政村按照行动计划全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共整治美丽庭院600余户、更换破旧分类收集桶500余只,清洗垃圾分类收集点18个,清洗道路、卫生死角及标志标识等近百个点位。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航头镇通过环境整治行动将垃圾分类理念传播到家家户户,让每一位村民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大家的美丽家园更环保、更和谐。

(通讯员 罗双)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