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举办产业提升转型培训班
2013-11-20 19:28

近日,莲花镇政府联合移民局在镇会议室四楼举办了“铁皮石斛高效生态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来自全镇各种养殖户60余人参加培训。镇长、分管农业的副镇长以及移民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该培训会邀请知名的铁皮石斛研究专家崔东柱担任主讲,重点讲解了现今铁皮石斛的市场价值、医疗功效,同时讲解了种植相关的技术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培训班上一些种养殖大户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后还积极向专家询问。

镇长在动员讲话中用“三个有”,即有基础、有需要、有现实。分析了时下铁皮石斛的形势,指出莲花镇在种植石斛上有强力的技术保证,有稳定的市场需求,有激励的政策保障,一定能在铁皮石斛种植方面有所突破。

这次培训为莲花镇从畜牧业向种植业转型开了个好头,有利于推进莲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因此要抓住机遇、抓住政策,利用好这个大平台,实现转型升级,实现创业致富的目标。

(通讯员 陈志超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