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妇女节,不比玩乐比卫生
2014-03-07 15:5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以往这个时候,妇女姐妹们都想着去哪里玩。今年的妇女节,莲花镇的妇女姐妹们确想着去哪里搞卫生。

3月7日上午,为响应市妇联投身“五水共治”的号召,莲花镇妇联组织了全镇各行政村妇代会成员、女党员、女村民代表、镇机关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全镇“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大行动。妇女姐妹们沿着06省道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向周边农户宣传“五水共治”、“清洁乡村”行动,得知我们是妇女节的志愿者活动,农户都一个劲的夸赞,也自觉地打扫起庭院内外。齐平村女村民代表廖金岚,有事不能参加大行动,就让自己的丈夫陆锡林开车接送其她姐妹,还主动到最脏的地方帮助清理垃圾。

一个上午的活动虽然很辛苦,可看着干净的河道、村道,每个人都露出满意、骄傲的笑容。(莲花镇妇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